南宁市总工会“学党史 强纪律 悟思想 转作风”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2-31 17:46:24
摘要: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12月27日下午,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题为《学党史、强纪律、悟思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1227日下午,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题为《学党史、强纪律、悟思想、转作风》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1.jpg

这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从伟大的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及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纪律要求、持续真抓实干保持优良作风三个方面讲授,紧扣党风廉政主题。学习党史的同时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风险意识,树牢严格自律的思想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jpg

本次党课共有136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通过这次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建设党的事业与建设优良作风紧密联系在一起,廉洁自律问题始终是红线问题和底线问题,作为基层干部,务必要有红线底线意识,高举廉洁旗帜,为职工群众做好表率,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