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工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1-10 15:30:58
摘要:   1月7日下午,南宁市总工会召开南宁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引导各级工会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1月7日下午,南宁市总工会召开南宁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引导各级工会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1.jpg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南宁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江振华同志进行专题宣讲,全市工会系统共有20个基层工会约65名工会干部聆听宣讲。整场宣讲分为三大块内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真抓实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2.jpg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中,江振华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解读,一是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二是《决议》起草过程及基本框架;三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是《决议》的主要精神、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决议》内容的两个特点、一个突出亮点、一个重大政治论断、三个需要和八个深刻认识。

3.jpg

  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中,对会议基本情况、大会报告起草过程及主要特征和会议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并对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进行详细解读。

4.jpg

  邕宁区总工会黄宏意表示:“聆听讲座后,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就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党的工作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要到哪里。”其他与会工会干部也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宣讲,系统学习了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会干部,将深刻理解把握此次宣讲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意识,持之以恒把宣讲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助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作出新贡献,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