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9-29 15:21:45
摘要:9月28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召开南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总工会专题宣讲会。

1.jpg

 

9月28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召开南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总工会专题宣讲会,引导各级工会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2.jpg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南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蓝迅授课,南宁市总工会及其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整场宣讲以“三大时代课题”“十个明确”“四问”为主线,深入宣讲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3.jpg

4.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大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5.jpg

 

参会的工会干部及职工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站位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杨英杰
编辑:李一帆
校对:杨宇浩
审核:杨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