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开展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11-08 09:38:01
摘要:11月7日,南宁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4楼展厅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开幕仪式。

1.jpg

 

11月7日,南宁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4楼展厅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开幕仪式。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国任出席活动并宣布展览开幕。

 

2.jpg

 

本次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览分为五个板块,由“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国人民解放军大阅兵”“大国重器”“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和“走进迷彩绿”组成,展示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建立的卓越功勋。到场观展的市民在展览中重温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认识到人民军队建设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切感受到我国国防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3.jpg

4.jpg

 

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国任表示,人民军队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只有在各领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国防教育才能覆盖全民,国家安全才能稳如磐石。

 

5.jpg

6.jpg

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韦贵乐出席活动并陪同观展,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邓丽芬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