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兔年!南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2023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1-20 13:08:55
摘要:南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2023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南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

2023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虎跃雄关,兔逢新春。1月16日晚,“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2023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举行,南宁市总工会150多名干部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3年春节。

 

1.jpg

 

晚会现场,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给全体干部职工致新春贺词,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简要回顾了2022年市总工会主要亮点工作,鼓舞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在新的一年为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自编自演带来合唱、独唱、情景歌舞、健身舞、现代舞、古风舞、小品、乐器等节目,现场掌声不断。晚会还安排了3个有奖游戏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jpg

合唱《常回家看看》


3.jpg

小品《一个都不能少》


4.jpg

健身舞《本草纲目》


5.jpg

情景歌舞《情歌赛过春江水》


6.jpg

现代舞《兔飞猛进》


7.jpg

歌曲《感恩》《万水千山总是情》


8.jpg

舞蹈《爱你》


9.jpg

情景歌舞《天路》


11.jpg

歌舞《失恋阵线联盟》


11.jpg

古风舞蹈《遇见》


12.jpg

贺岁歌曲《祝福你》

 

送虎共庆山河壮,迎兔齐歌业绩新。本次迎新春联欢晚会进一步增强了南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兴奋斗之风、立建功之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