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 南宁市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仪式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南宁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5-01 21:08:53
摘要:5月1日上午8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沿着旗杆徐徐上升,在南宁市民族广场上空迎风飘扬。

5月1日上午8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沿着旗杆徐徐上升,在南宁市民族广场上空迎风飘扬。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职工和劳动模范、技术标兵代表参加了由南宁市总工会组织的“五一”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晓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烈出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唐咸兴主持仪式。

1.1.jpg

1.2.jpg

1.3.png

1.4.png

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职工群众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2.jpg

历史赋予工人阶级伟大而光荣的使命,时代召唤工人阶级谱写壮丽而崭新的篇章。参加活动的劳模工匠、技术标兵代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让奋斗的旋律奏响春天的乐章。

3.jpg

3.2.png

南宁市总工会连续多年在民族广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成为全市广大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项有力举措。

下一步,南宁市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点工作上出新招、下狠功、推亮点,持续打造“工”字系列职工思想引领特色品牌,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03181321.png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南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