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300多名青年寻觅良缘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1-29 01:06:07
摘要:南宁市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300多名青年寻觅良缘

11月24日,“星空下的‘师’情画意”南宁市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300多名单身教职工共赴浪漫之约。

1.jpg

2.jpg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教育工会、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在联谊活动中,单身男女青年通过“初次见面”“猜歌大作战”“心有灵犀”“桃花朵朵开”“心动120秒交流”“纸短情长传情”等有趣的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经过舞台灯光秀、嘉宾才艺表演、惊喜抽奖等环节,大家由陌生到熟悉,交流逐步深入,现场气氛融洽又欢乐。在浪漫告白环节,现场促成了50对男女青年,其他男女青年则收获了友谊。

3.jpg

640.jpg

近年来,市总工会聚焦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汇聚优质资源,努力搭建安全高效的交友平台,切实拓宽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渠道,助力单身青年追求美好幸福生活,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