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宁市困难职工“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培训班举办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2-22 16:13:45
摘要:2023年南宁市困难职工“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培训班举办

12月14日至15日,2023年南宁市困难职工“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培训班在南宁市职工学校培训基地美丽南方举办。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谭靖,南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农雅琴出席开班仪式。

1.jpg

谭靖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不仅是工会和民政协同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建立健全城镇困难职工群众长效救助帮扶机制的重要一环。希望各位学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困难职工“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推进困难职工“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走准走深走实;三是严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2.jpg

培训班上,老师们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宁市社会救助相关政策、广西困难职工智慧云帮扶综合管理平台操作等理论基础和工作实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学习干货满满,加深了大家对“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的理解,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切实推动帮扶救助工作取得新进展。

640.jpg

南宁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各工会工委从事工会帮扶工作的工作人员和民政部门从事社会救助工作的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