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2-23 11:06:34
摘要:12月20日,南宁市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

   12月20日,南宁市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总结今年全市改革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长期性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高质量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全面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迈上新台阶。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从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典型培育、做好宣传总结等方面入手,凝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

2.jpg

  会上,市工信局、南职院、南南铝加工、广农糖业、皇氏乳业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范晓敏主持会议。

 

  文字来源:南宁日报

  图片来源:刘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