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2-29 15:57:08
摘要:南宁市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近日,由南宁市财贸工会指导,南宁市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主办的南宁市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第一届职工趣味健身活动在侯哥花果山景区举行,近百名华西路商圈职工参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设置拔河比赛、多人多足、排球比赛等趣味竞赛项目。比赛采用积分赛形式,职工抽签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参加完成全部竞赛项目,根据最后总积分成绩奖励纪念品。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我觉得今天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平时大家工作忙,交流机会也不多,以后我会积极参加工会举办的活动。”参加活动的职工张先生感慨道。

2.jpg

3.jpg

“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成立以来,我们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举办让职工都能积极参加的文体活动,比如本次开展的工会知识普及、趣味竞技小游戏、户外拓展等活动,既能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又增强了商圈工会的凝聚力,促进商圈各商户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吸引更多商户职工加入工会。”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主席郭丽说。

4.jpg

5.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商圈职工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丰富了商圈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华西路商圈联合工会将继续根据商圈特点积极探索入会模式,激发商圈工会活力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不断增强商圈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商圈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