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南宁市总工会组织150多名“泳将”冬泳邕江!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3 16:54:04
摘要:新年第一天,南宁市总工会组织150多名“泳将”冬泳邕江!

1月1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组织150多名“泳将”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冬泳邕江66周年——2024年南宁冬泳邕江活动。南宁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阳建坤出席渡江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上午9时30分,南宁市总工会组织的150多名“泳将”与来自区内外约3000名冬泳爱好者一起有序地从出发平台出发,似轻燕跃身而起扎入水中,鱼贯而行,劈波斩浪,尽情享受冬泳的激情与快乐,矫健的身影在邕江河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职工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6.jpg

7.jpg

“感谢市总工会和工人文化宫的志愿者为我们参加这次活动提供周到的服务。”职工张先生说,“今天是2024年元旦,也是我第10次参加冬泳邕江活动,我们用冬泳的形式追随伟人脚步横渡邕江,为新年祈福、为自我鼓劲,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工会组织凝聚力。南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南宁市总工会开展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增强了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引领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南宁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