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启动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23 10:47:08
摘要:南宁市总工会启动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9日上午,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唐咸兴一行前往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南宁市总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南宁市工会2024年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主持启动仪式。

11.jpg

启动仪式上,唐咸兴一行亲切问候一线车间工人,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立足岗位、顽强拼搏、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寒冷天气下的保暖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22.jpg

唐咸兴指出,送温暖慰问活动既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又是服务职工的民心工程,对于保障困难职工基本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市各级工会通过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走访调研、帮扶慰问,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贯彻到基层一线,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进职工群众心中,把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以暖心的行动确保广大职工度过快乐祥和的节日。

640.jpg

随后,唐咸兴一行到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据统计,2024年南宁市总工会将投入90多万元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安排七个慰问组前往一线单位(企业),给广大职工朋友送上一份温暖,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