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深入横州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24 16:56:16
摘要:南宁市总工会深入横州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2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率慰问组深入横州市项目工地、劳模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1.png

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航道工程施工NoHD1标段项目部,伦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人代表,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2.jpg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全国农业劳动模范”代表谢雨,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伦建希望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

3.jpg

在困难职工韦燕家中,慰问组与韦燕夫妇促膝交谈,为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她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以乐观态度积极生活。伦建表示,希望各级工会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关心职工的生活和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职工排忧解难。

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靖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