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真情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29 16:29:51
摘要:工会真情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1月24日,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将一面写着“情系职工传承大爱 助力企业共创未来”的锦旗送到了南宁市总工会,表达了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关爱企业职工的诚挚谢意。当天,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与南宁市总工会举行座谈交流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唐咸兴,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参加座谈。

1.jpg

据了解,自2022年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落户南宁以来,南宁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明确工作目标,服务大局,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求职信息,解决人才招聘问题,拓宽人才来源渠道;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市总工会派干部蹲点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协助指导企业组建工会;还以送清凉、送急救培训、送文艺演出、送心理健康讲座、送文化书籍等“五送服务”举措,让企业和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对企业和员工“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2.jpg

22.jpg

“在市总工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职工队伍稳定,每位职工都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这份关爱与支持为公司打造幸福园区提供了坚实的支撑,也是对我们企业职工最大的鼓舞和激励。”比亚迪人力资源处西南地区人力资源部南宁人事经理黄蓓一边说一边送上锦旗。

640.jpg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感谢,更是对工会组织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这一职责的肯定。2023年以来,南宁市总工会积极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深化“四季帮扶”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共向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发放慰问款物价值675.81万元,惠及职工群众5.73万人次,不断发挥着凝聚职工、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重要作用,为职工排忧解难,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