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特殊职工群体代表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31 16:50:29
摘要:南宁市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特殊职工群体代表

   1月30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率慰问组看望慰问特殊职工群体代表,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为企业和职工送温暖、鼓干劲、提信心。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靖参加慰问。

1.jpg

2.jpg

  慰问组到南宁市被服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嘘寒问暖,共话发展。慰问组带着工会组织对企业和一线职工的关心问候来到南宁市被服厂,与企业有关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所需所盼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3.jpg

  慰问组到伤残民警李亮家中慰问。

  随后,慰问组来到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伤残民警李亮家中慰问。李亮于2017年4月23日突发脑出血倒在工作岗位上,虽得到及时抢救,但目前仍无生活自理能力。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李亮的身体状况、治疗康复及生活情况,向他及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为社会安定所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表示,南宁市总工会将继续为民警辅警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今年送温暖活动期间,南宁市总工会已为我市22名因公牺牲民警家属、1名伤残公安民警发放慰问金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