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暖心服务凝聚“新”力量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3-15 16:34:24
摘要:工会暖心服务凝聚“新”力量

“这不仅仅是一笔钱,更是一份深切的关怀,让我们在失去亲人后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爱与支持。”3月8日上午,在南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人身意外保险理赔仪式上,职工蓝某家属接过保险理赔金后说。

1.jpg

2023年10月,广西新生活医养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蓝某骑电动自行车上班途中摔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南宁市总工会得知情况后,立即与人保寿险南宁市分公司取得联系,帮助蓝某家属获得保险理赔金4万元。

640.jpg

仪式现场,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应华询问了蓝某家属工作生活近况,并送上理赔金。他表示,工会永远是职工最坚实的后盾,市总工会将尽全力为职工家属提供心理和生活上的帮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人保寿险南宁市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谭波参加活动。

据悉,2018年以来,南宁市总工会已经投入250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为他们在工作上保驾护航,2024年还将继续投入15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该保险项目的实施得到了新就业形态领域企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的充分肯定,对增强工会会员归属感、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起到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达8.87万人。

 


最新推荐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