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职工权益保护”之树茁壮成长!南宁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公益讲座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3-15 16:46:32
摘要:让“女职工权益保护”之树茁壮成长!南宁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公益讲座

3月12日,南宁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公益讲堂”《女职工权益保护》讲座。本期讲座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职工学校承办,南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宁市职工技术协会协办。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梁柳宁律师到场授课,来自我市各基层工会的女职工代表100多人聆听讲座。

1.png

梁柳宁从保护女职工权益的重要性、女职工权益主要内容、《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亮点、女职工保护方式和给女职工的建议五个角度出发,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和准确的法理分析,以案说法,与现场女职工展开亲切互动,让“女职工权益保护”之树在植树节这天茁壮成长。

2.png

“今天很荣幸能参加这个讲座,梁律师的教学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特别是课程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修订亮点,让我们对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感谢市总工会的讲座,让我们收获良多。”一位参加讲座的女职工深有感触。

2017年12月以来,南宁市职工学校根据市总工会的部署,秉承“服务基层,提升素质”的办学理念,开设“职工公益讲堂”超200期,惠及基层工会260余家,培训干部职工超过10000人次,此讲堂获2020年南宁市终身学习品牌。讲堂涵盖思政教育、职业技能、工会业务、文化教育、企业管理、安全健康、心理咨询等方面的公益讲座,致力打造服务全市职工的公益性学习平台,为广大职工精心打造各类“文化套餐”,让广大职工开阔视野、启迪智慧、陶冶情操,营造分享知识、碰撞思想、崇德向善的文化氛围。


最新推荐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