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2023年国企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广西人社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24 10:21:28
摘要:广西启动2023年国企招聘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进一步促进充分就业增强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国资委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3年广西国企招聘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青年有为,国企有位”为主题,组织各国有企业持续加力稳岗拓岗,紧密结合人才梯队建设和结构优化需求,拓展一批基层一线岗位、技术技能岗位、实习实践岗位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资源,鼓励国有企业设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做好面向2023届和2024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持续开展面向包括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往届高校毕业生社会化招聘。统筹专场招聘活动,重点把握高校毕业生春招季、秋招季、毕业季、暑假实习季等就业关键时间节点,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国有企业积极参加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高校举办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以赴将优质岗位资源前置送入校园。

 

“广西国企招聘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重点聚焦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需求,打造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品牌,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提供有力支撑。即日起,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bys.gxrc.com)“广西国企招聘专项行动”专区、“广西毕业生就业创业圈”微信公众号和各级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网站等线上平台获取“广西国企招聘专项行动”活动讯息和查询国有企业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