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开展手工制作艾草养生锤培训活动
来源: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   作者:罗燕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2 09:56:45
摘要:12月21日下午,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益”课堂进基层公益培训活动,体验艾草养生锤的制作过程。

  12月21日下午,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益”课堂进基层公益培训活动,体验艾草养生锤的制作过程。

7.jpg

  艾草养生锤是一种传统工艺品,能帮助人们安神理气,促进血液循环。活动现场,老师向大家介绍艾草的功效,详细讲解养生锤的制作方法。不一会儿,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养生锤在艾香四溢、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大家用养生锤轻轻敲打身体的各个部位,感受养生锤疏通经络、缓解疲劳的保健效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锻炼了职工的动手能力,向职工传递了健康生活理念,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