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潮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来源:广西国潮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原文娟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8 10:04:08
摘要:近日,广西国潮铝业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来公司开展中医义诊服务活动,为公司职工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近日,广西国潮铝业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来公司开展中医义诊服务活动,为公司职工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5-1.jpg

  志愿者通过现场义诊,结合职工的饮食起居、运动锻炼等情况,讲解中医调理、疾病预防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合理饮食、科学排压,纠正不良生活习惯。职工纷纷表示,中医义诊活动让他们更加关注自身健康,更好地规律作息、健康生活,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5-2.jpg

  此次中医义诊活动为职工送上“零距离”的健康服务,是国潮铝业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例证,有利于提升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今后,国潮铝业工会还将实施各类暖心工程、贴心工程、爱心工程,真正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