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中医医院工会举办护理实习生技能比赛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工会   作者:岑丽霞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15 09:56:09
摘要:1月10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在临床实训中心举办2023—2024年度护理实习生技能比赛。

  1月10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在临床实训中心举办2023—2024年度护理实习生技能比赛。

2.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他们规范熟练的技术操作,温和严谨的语言交流,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实习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单项奖12名。

  评委们表示,希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围绕时间规划、流程优化、细节管理等方面进行提升,以面对临床工作更大的挑战。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技能比赛给护理实习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同台竞技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提升了动手操作能力,体会到进步的喜悦。

  此次比赛为护理实习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南宁市中医医院将不断推进护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推进护理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