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3-01 18:23:49
摘要: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月28日,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南宁市眼科医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大会,75名职工(会员)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妇女代表、团委代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5.jpg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工会委员,郭谷良当选工会主席,李雪飞、赵颖当选工会副主席;刘明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薇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禤中宁向院工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医院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希望院工会在市总工会指导下,在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职工之家”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语然 文/图)


最新推荐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