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糖业宾阳大桥制糖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职工游园 喜迎新年
来源:宾阳县总工会   作者:钟贞东 罗儒修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8 09:54:34
摘要:近日,南宁糖业宾阳大桥制糖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在公司生活区灯光球场举办职工迎新游园活动,600多位职工及家属、离退休人员参加。

  近日,南宁糖业宾阳大桥制糖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在公司生活区灯光球场举办职工迎新游园活动,600多位职工及家属、离退休人员参加。

2-1.jpg

  活动设置了投篮、套圈、蒙眼击鼓、幸运转盘、摸兵乓球、射门6个项目。现场喝彩声、欢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有的在套圈项目中一出手就套中鸭子,羡煞旁人,有的在蒙眼击鼓项目中蒙眼后走起路来左右摇晃,逗得旁人笑声不断,还有的在幸运大转盘项目中如有神助,幸运地转出了特等奖。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一份礼物,脸上洋溢着笑容。

2-2.png

  此次游园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又能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