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4年自治区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开展考察工作
来源:南宁工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3-01 18:19:56
摘要:于2月23日起对各县直单位、镇、工业园区及辖区企业推荐上报的14名2024年自治区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进行考察工作。

   根据南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南宁市2024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宾阳县总工会成立了3个考察工作小组,于2月23日起对各县直单位、镇、工业园区及辖区企业推荐上报的14名2024年自治区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进行考察工作。

1.png

  本次评选表彰范围是2020年以来,在宾阳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

2.png

  本次考察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对申报的候选人仔细筛选,严格把关。考察组人员通过认真听取单位领导、中层人员、职工群众对候选人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表现情况以及对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分析,并根据考察结果认真撰写考察材料,确保推荐的候选人代表性强、事迹突出、品行过硬,使先进典型材料更具竞争力。(莫兆幸郑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