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   作者:潘妮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9-04 10:41:04
摘要:近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广西大海阳光药业有限公司到广西—东盟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消防战士、公安民警送上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近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广西大海阳光药业有限公司到广西—东盟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消防战士、公安民警送上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6.jpg

  此次慰问活动为消防队员、公安民警送上由爱心企业广西大海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批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对公安民警、消防战士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工会、开发区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消防工作,共同维护开发区社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