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文艺晚会
来源: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作者:潘妮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2 09:54:34
摘要:12月20日晚,由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教育文体局承办,广西群星交响乐团协办的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新文艺晚会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广场举行。

  12月20日晚,由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教育文体局承办,广西群星交响乐团协办的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新文艺晚会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广场举行。开发区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以歌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6-1.jpg

  晚会在广西群星交响乐团演奏表演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晚会既有节奏舒缓大方、动作柔美翩跹的中国舞,也有归侨侨眷送上的东南亚特色舞蹈《一起走过的岁月》《盛开的花朵》;情景朗诵节目《如愿》《烈火英雄》用真挚的情感道出了对祖国、消防英雄的祝福;乐队献唱、武术表演、街舞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挑着好日子山过山》中圆满谢幕。“今年的迎新晚会真是超出了我的期待,艺术家们的表演太精彩了!”市民刘女士激动地说。

6-2.jpg

  晚会现场发布了广西—东盟经开区第三届“最美职工”暨“优秀工匠”获得者名单,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本场晚会还同步开启网络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全国各地的职工朋友感受广西—东盟经开区的侨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