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脱贫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隆安县总工会   作者:李晓慧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1-20 09:15:07
摘要:11月9日上午,隆安县总工会在震东社区开展“情系脱贫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居民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11月9日上午,隆安县总工会在震东社区开展“情系脱贫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居民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围绕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提供包括法律咨询、理发、缝补衣物、推拿按摩、禁毒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用工招工宣传等在内的多项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为居民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

4.png

  活动中,理发志愿者技艺娴熟,不一会就为老人们剪出了令他们满意的发型;居民们拿来的破损衣物在志愿服务队师傅的巧手下完好如初;推拿按摩师询问了居民们的身体状况,通过熟练的手法减轻他们的病痛,同时告知今后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现在感觉身体很放松,这次体验很不错。”现场居民纷纷表示。

  隆安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现场给居民普及工会法和安全生产法,还邀请广西桂玺律师事务所的欧阳律师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老百姓解决更多实际问题,这也是我们作为法律顾问单位应尽的职责。”欧阳律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