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帮扶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罗秋容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1-06 17:36:48
摘要:为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帮助职工解决就业难题,10月28日,江南区总工会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帮扶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为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帮助职工解决就业难题,10月28日,江南区总工会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帮扶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3.jpg

  本次招聘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困难群众,招聘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项目企业为重点,兼顾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共有40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科技、汽车销售、餐饮服务、新传媒、新业态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工程师、会计、文员、销售、服务员、保洁等900多个岗位。经过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110人。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政策咨询、用工指导等服务,并设立维权服务台,向劳动者和企业提供劳动保障、权益维护等法律咨询服务,维护劳动者和企业双方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