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马山县总工会   作者:苏利华 陆丽红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2-01 19:35:33
摘要:11月30日,马山县总工会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以“冰山理论:遇见真实的自我”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11月30日,马山县总工会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以“冰山理论:遇见真实的自我”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功兴到场授课,来自全县10多个基层工会的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

2.jpg

  活动现场,陈功兴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形象的实例、通俗幽默的语言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学会了调节情绪的方法,懂得了与人正确沟通的技巧,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马山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