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总工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马山县总工会   作者:黄建科 苏金城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2-11 09:56:35
摘要: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马山县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到马山县步行街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马山县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到马山县步行街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3.jpg

  活动当天,县总工会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工会法》等法律知识,并在现场讲解了职工维护权益的方法,引导职工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做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月”等各类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宪法宣传,推动宪法宣传进企业,让广大职工群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群体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