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深入西乡塘区调研
来源:西乡塘区总工会   作者:韦安妮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9-11 09:51:50
摘要:8月31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贵乐率调研组到西乡塘区就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

  8月31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贵乐率调研组到西乡塘区就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西乡塘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黄祥凌,常务副主席陈继勋陪同调研。

 

图片

 

 

  韦贵乐听取西乡塘区总工会和各企业代表汇报的各项情况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发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劳模、工匠带动劳动技能人才培育;二是结合西乡塘区科研院校人才聚集的优势和本地特点,打造自己的特色竞赛活动;三是加强上下联动,多部门联合,多方位创造劳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