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中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西乡塘区总工会   作者:李少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2 09:50:24
摘要:12月28日,北湖中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南宁市中鹿出租汽车公司会议中心举行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12月28日,北湖中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南宁市中鹿出租汽车公司会议中心举行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4.png

  文艺汇演在毛毯厂居民带来的《祝福祖国》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昌泰小区居民带来民族舞蹈《阿哥阿妹》;旗袍、马面裙等服装走秀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孩子们带来的舞蹈《福气要到来》和经典诵读《读千古美文,做少年君子》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文艺汇演达到了社区、工会、企业搭台,百姓唱戏、党群联动的目的,促进辖区各民族之间的友谊,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