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邕宁区总工会   作者:梁英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9-11 09:56:41
摘要:近日,邕宁区总工会在邕宁区江湾垃圾转运站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30多名环卫职工参加活动。

  近日,邕宁区总工会在邕宁区江湾垃圾转运站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30多名环卫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环卫职工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知识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侵害的知识。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识毒拒毒抗毒的意识,提高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2.jpg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邕宁区总工会在邕宁区总工会三楼职工图书馆设立了“禁毒图书角”,还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幕、公告栏、居民生活区宣传栏、大型板报、横幅等,大力宣传禁毒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