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邕宁区总工会   作者:梁英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1-06 17:38:45
摘要:11月2日上午,邕宁区总工会联合南宁工人疗养院在南宁市邕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为100余名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11月2日上午,邕宁区总工会联合南宁工人疗养院在南宁市邕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为100余名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4.jpg

  此次体检包括胸部DR、B超、心电图、内科及血常规等13个项目。医生们为职工提供专业、细致的检查和咨询服务,并结合职工身体实际情况就疾病预防及治疗给予指导和建议。“平时因为工作忙,都没有时间去做体检,免费体检的机会很难得,都是我们急需的检查项目,这种实实在在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职工黄先生表示。

  此次送健康体检活动是邕宁区总工会贯彻落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帮助职工及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