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总工会组织高技能人才参加疗休养活动
来源:邕宁区总工会   作者:余春红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12-11 10:00:09
摘要:11月30日至12月1日,邕宁区总工会组织城区27名高技能人才,赴天峨县参加自治区总工会组织的高技能人才疗休养活动。

  11月30日至12月1日,邕宁区总工会组织城区27名高技能人才,赴天峨县参加自治区总工会组织的高技能人才疗休养活动。

5.jpg

  活动期间,山旮旯酒店疗养基地组织参观卡梁子革命遗址,重走当年岜暮苏区红军路线,追忆英雄事迹;到南丹探访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藏酒洞——广西南丹“洞天酒海”,壮丽的自然景观和惊人的藏酒量让人惊叹不已;参观龙滩水电站、川洞河燕子湖、河池作家馆和东西文学馆等地;还组织安排了乒乓球比赛、跳竹竿舞、保健理疗、健康养生操等一系列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让高技能人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心灵的休憩和身体的调养,为重返工作岗位“充电”。

  参加疗休养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休养活动让他们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最新推荐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