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首届企业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邕宁区总工会   作者:梁英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02 09:52:39
摘要:12月23日上午,南宁市邕宁区“构建合作新通道 共谋经济促发展”首届企业职工篮球赛在邕宁区总工会篮球场圆满落幕。

  12月23日上午,南宁市邕宁区“构建合作新通道 共谋经济促发展”首届企业职工篮球赛在邕宁区总工会篮球场圆满落幕。

5.jpg

  本次篮球赛由南宁市邕宁新兴产业园区管委会、南宁市邕宁区总工会主办,南宁市邕宁区工人文化宫承办,来自辖区内各行各业的24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共300余名球员参赛。经过16天44场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的精彩角逐,最终馨美装饰代表队、皇爵装饰代表队、邕律电器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第一、二、三名。

  当天上午的总决赛现场,馨美装饰代表队和皇爵装饰代表队展开对决。赛场上,队员们漂亮的抢断、迅捷的快攻、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视觉盛宴。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还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邕宁区企业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