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比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8-31 11:30:58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全市广大职工拼搏进取、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时代新风采,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运动竞技水平,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助力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以饱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宁市总工会于2022年7月-8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各工会工委,各产业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全市广大职工拼搏进取、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时代新风采,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运动竞技水平,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助力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以饱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宁市总工会于2022年7月-8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现将比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总结成绩

(一)各参赛代表团组织有力,领导带队积极参与。把各比赛项目骨干和积极分子凝聚起来,认真组织训练,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充分展示了各级工会职工运动的发展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运动会既是全市职工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又是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更是各级工会优良作风、效能建设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

(二)各参赛代表团职工运动员精神面貌好,服从裁判,遵守赛程赛纪。在激烈的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奋进、敢于拼搏、勇于攀登的无畏精神,演绎了全市广大职工“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弘扬了运动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传播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正能量,取得了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

(三)各参赛代表团依规组队参赛。均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采购、乱发乱买现象;严格服从裁判和评奖纪律,维护评审工作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所属参赛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

二、比赛成绩公布

(一)男子篮球项目

第一名:南宁市建设工会职工代表团

第二名:宾阳县职工代表团

第三名:武鸣区职工代表团

第四名:南宁市教育工会职工代表团

第五名:邕宁区职工代表团

第六名:良庆区职工代表团

第七名: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代表团

第八名:西乡塘区职工代表团

道德风尚奖:马山县职工代表团、兴宁区职工代表团、江南区职工代表团、南宁市财贸工会职工代表团。

(二)气排球项目

第一名: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职工代表团

第二名:青秀区职工代表团

第三名: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代表团

第四名:江南区职工代表团

第五名:良庆区职工代表团

第六名:武鸣区职工代表团

第七名:兴宁区职工代表团

第八名:西乡塘区职工代表团

道德风尚奖:横州市职工代表团、隆安县职工代表团、邕宁区职工代表团、南宁市直机关职工代表团。

(三)混合团体羽毛球项目

第一名:南宁市建设工会职工代表团

第二名:良庆区职工代表团

第三名:江南区职工代表团

第四名:青秀区职工代表团

第五名:宾阳县职工代表团

第六名:横州市职工代表团

第七名: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代表团

第八名:上林县职工代表团

道德风尚奖:马山县职工代表团、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职工代表团、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职工代表团、南宁市教育工会职工代表团。

(四)混合团体乒乓球项目

第一名:南宁市直机关职工代表团

第二名:南宁市教育工会职工代表团

第三名:横州市职工代表团

第四名:青秀区职工代表团

第五名:西乡塘区职工代表团

第六名:宾阳县职工代表团

第七名:武鸣区职工代表团

第八名:隆安县职工代表团

道德风尚奖:上林县职工代表团、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代表团、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职工代表团、南宁市财贸工会职工代表团。

希望各级工会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继续深入开展好南宁市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凝聚全市广大职工思想共识,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坚定自觉,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宁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2年8月31

 

  南工办发[2022]24号南宁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比赛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