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改办编印下发产改工作工具书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9-15 16:58:16
摘要:市产改办编印下发产改工作工具书

为给全市产改各级领导机构、成员单位、试点企业的工作人员提供一本实用产改工作工具书,让他们能方便、快捷学习查阅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文件,市产改办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多方收集资料,编录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业务知识及工作文件汇编》。

汇编共分为两个部分,收录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知识50 问和19 份产改相关文件。所精心选录的文件涉及产业工人队伍技能提升、职业教育改革、产教融合等多方面的内容,不仅收录了国家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国家部委、自治区的相关文件,而且把南宁市近年来出台的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的政策文件也收录在内,使汇编更具实用性。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业务知识及工作文件汇编》的编印下发,对我市产改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掌握改革政策文件,提升业务水平,推动我市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前,2000册汇编正逐步发放到各县(市、区)开发区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各产改试点企业等产改相关单位。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