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四)
来源:桂工网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7-11-08 20:05:46
摘要: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四)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四)

  北流市总工会:

  北流讯 (通讯员 李光红)北流市总工会日前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对该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会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一座重要里程碑,具有划时代意义。会议要求北流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加大力度,稳步推进工会改革的落地,完成好今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广大职工中去。

  南宁市邕宁区总工会:

  南宁讯 (通讯员 谭英带)南宁市邕宁区总工会日前迅速组织28个基层工会召开工会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11月1日召开的全区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邕宁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会落地见效。

  梧州市龙圩区总工会:

  梧州讯 (通讯员 潘品秀)梧州市龙圩区总工会日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要求该城区工会领导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四个伟大”实践,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奉献。

  博白县总工会:

  博白讯 (通讯员 李婷)博白县总工会日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该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组织安排好工会干部的学习培训,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更好地谋划、推进工会改革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充分发挥职工主体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对新型就业群体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