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六)
来源:桂工网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7-11-14 21:53:47
摘要: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六)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六)

  贺州市八步区总工会:

  贺州讯 (通讯员 梁展华)贺州市八步区总工会日前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八步区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坚持用工会工作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本领;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加大维权帮扶、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党的建设,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

  河池市金城江区总工会:

  本报讯 (记者 邝蔼钘通讯员 莫汉武)河池市金城江区总工会日前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金城江区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金城江区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突出工会特点,深入基层与职工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厂、进车间、进班组,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汇聚推动金城江区中心工作的强大能量。

  融安县总工会:

  融安讯 (通讯员 陈春媛)融安县总工会日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出,要做好当前工会工作,首先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充分理解、领悟精髓的基础上,把报告精神与工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报告的新要求、新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助推工会改革发展、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平南县总工会:

  平南讯 (通讯员 刘晓媛)平南县总工会日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修订后的党章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要求写进党章,既顺应了新时期、新形势,又体现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心声,对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朝更高目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修改后的党章顺应党心、民心,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是总结吸收党的理论、实践、制度的创新成果,必将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接下来大家将增强学习和贯彻新修订的党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坚持学用结合,用新的指导思想解决好涉及职工利益的问题,及时反映职工意愿,做好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