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七)
来源:桂工网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7-11-16 23:17:35
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七)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我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七)

  柳州市鱼峰区总工会:

  柳州讯 (通讯员 曾晨)柳州市鱼峰区总工会日前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了柳州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会议要求鱼峰区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切感受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努力达成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资源县总工会:

  本报讯 (记者 景喆 通讯员 管六根)资源县总工会日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实况录像,并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会是做群众工作的组织,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不断创新工会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广大职工、农民工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天峨县总工会:

  本报讯 (记者 邝蔼钘通讯员 苏昌选)天峨县总工会日前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天峨县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采取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推动天峨县总工会各项工作,围绕天峨县党代会提出的“一城一乡三县”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工会改革,全力做好今年底明年初的各项工作。

  武宣县总工会:

  武宣讯 (通讯员 梁希汐)武宣县总工会日前深入联系点东乡镇江村开展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工作,武宣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与江村党总支部老党员、村委、村干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当天,党员们胸佩党徽齐聚江村村民委会会议室。会议以轻松、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党的新政策、新思想、新理念传递到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