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奋进新征程
来源: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作者:罗玉洁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11-18 12:26:02
摘要:11月12日,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工会组织公司职工代表到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党建暨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实现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11月12日,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工会组织公司职工代表到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党建暨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图1.jpg

  跟随着园区讲解员的引导,党员职工们依次参观了“红色记忆”步道、先锋宣传长廊、党建智慧体验中心,深刻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广西党史,感受党在美丽壮乡的蓬勃发展。参观结束后,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还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学习新党章。

图2.jpg

  随后,团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公司总经理郭晖为活动致开场辞,他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带领大家增进交流,培养默契,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做好年底冲刺工作,同时,面对疫情常态化,我们要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奋进新征程。

图3.jpg

  此次团建活动以拓展游戏为主,活动开场以一个“爱的魔力转圈圈”破冰游戏让场上瞬间升温,欢笑不断,通过随机分组的形式,将公司各部门、商场的职工聚在一起,在新环境、新方式下加深认识,拉近距离。

图4.jpg

  随后,团建游戏按工会分会为单位组队的形式进行了重新分组,设置“狭路相逢”、“接力营救”、“蒙眼取水”等团队比拼项目。在游戏过程中,职工们为了团队的荣誉在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完成一个个项目,掌声、笑声和欢呼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

图5.jpg

图6.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进一步激发职工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打造成为百年企业、为南宁打造“强首府”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