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展风采 凝心聚合力 奋进新征程——国控广西举办2022年“国药杯”篮球赛、气排球比赛
来源: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    作者:莫煦洲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11-18 13:03:17
摘要: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简称国控广西)2022年“国药杯”篮球赛、气排球赛在邕激情开赛。11月12日上午,南宁市财贸工会主席郑中国、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国控广西执行董事朱华贵、国控广西总经理雷朝天、党委书记巫靖等领导参加气排球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简称国控广西)2022年“国药杯”篮球赛、气排球赛在邕激情开赛。11月12日上午,南宁市财贸工会主席郑中国、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国控广西执行董事朱华贵、国控广西总经理雷朝天、党委书记巫靖等领导参加气排球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当天举行的气排球比赛,8场赛事,场场精彩纷呈。比赛中,国控广西南宁区域各分工会选派的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跑位积极,配合默契,或腾空扣杀,或跃起拦网,传球、垫球、扣球、救球,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爆全场,充分展现出国控广西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激情在哨声中挥洒,速度在奔跑中展现,汗水在成绩里闪光。11月2日-12日,“国药杯”篮球赛、气排球赛历时10天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国药人的风采,达到了鼓干劲、聚人心、促和谐的预期目标,国控广西业务二分会、职能包揽篮球赛、气排球赛冠亚军。

  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作为广西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工作,积极推进职工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员工们团结一致、奋发前行的斗志和不畏困难、敢于突破的勇气,更是鼓励员工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工作中去,继续发扬敢闯敢拼、敢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努力践行“科技赋能、服务升级、批零一体、产融双驱”的战略方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