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作者:罗玉洁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11-18 13:16:15
摘要:11月16日,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在位于新华路30号的新华商业楼组织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及消防培训活动,参训员工及各店营业员约60人。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2022年“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11月16日,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在位于新华路30号的新华商业楼组织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及消防培训活动,参训员工及各店营业员约60人。

  本次消防培训采用进场进店、分批分次、实地演练的形式,积极深入各个品牌门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法宣传,详细介绍了商场防火逃生技巧、初起火灾正确扑灭方法、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图1.jpg

 

图2.jpg 

  随后,商场物业管理人员一对一指导商场员工进行现场灭火演示训练。

图3.jpg

  随着消防广播和声光警报声拉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现在有紧急情况,请大家跟着我有序撤离!”商场物业管理人员接到模拟火灾信息后迅速到位,在各楼层进行组织疏散,紧张有序的完成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图4.jpg 

  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坚持常态化、持续化开展消防培训。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切实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水平,为公司打造成为百年企业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