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仪式
来源: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作者:蒙小岚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1-13 11:20:31
摘要: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2023年1月8日,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为退休干部举办欢送仪式,向退休老同志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2023年1月8日,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为退休干部举办欢送仪式,向退休老同志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图片1.png

  欢送仪式上,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生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一一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盘,纪念盘上雕刻着十个大字: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短短一句话,是对他们多年来为市场监管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将自己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市场监管事业。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不忘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暖暖送别意,依依不舍情。退休老干部们感慨万千、依依话别,共同表示局工会为他们举办的退休欢送仪式,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市场监管工作,为市场监管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