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源: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作者:朱霞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2-24 09:13:00
摘要:踏着初春的脚步,在春意盎然日子里,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献血小分队在工会副主席朱霞同志的带领下,于2月16日积极参加南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温暖行动·工会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踏着初春的脚步,在春意盎然日子里,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献血小分队在工会副主席朱霞同志的带领下,于2月16日积极参加南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温暖行动·工会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中,参与献血的员工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完成献血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信息确认和上车献血,整个献血过程轻松而有序。在我们献血小分队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 “老兵”卢民同志在接受南宁日报社南宁新闻网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我已经不记得自已是第几次献血了,所以并不紧张,只要身体健康,我都会参加献血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一名公民的义务与责任,挺自豪的!”“新兵”周海晴同志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在紧张和兴奋中献血200毫升。小分队的同志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那些急需输血救治的病人献出爱心,为缓解首府南宁临床用血紧张情况尽了微薄之力,都笑称自已是“微光战士”,大家面对镜头都十分高兴地伸出手做出“V”字的胜利手势。献血车内的气氛愉快而轻松,献血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已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

图片2.png

  挽袖传大爱,小分队共献血1900毫升,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共建和谐社会注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