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三八节女职工户外团建活动
来源: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   作者:燕潇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2 13:24:54
摘要:3月5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女工委、医院团委在美丽南方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欢度妇女节女职工团建活动,近两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万物复苏,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美丽景象的三月里。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3月5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女工委、医院团委在美丽南方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欢度妇女节女职工团建活动,近两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午后的时光温暖惬意,细柔的春风馨香满怀。活动从令人心潮澎湃的团体宣誓开始,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整齐列队,在我院“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韦彩云的带领下,齐声宣誓“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口号响彻云霄,全场激情澎湃,青春洋溢,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驻足观看并鼓掌。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根据服装颜色纷纷组成自己的小组,或开展各种小游戏,或生火烧烧,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止不住的欢乐。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何云峰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了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张张欢颜与蓝天白云相映,阵阵笑语和绿草繁花相伴,在暖暖的节日祝福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给女职工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又增强了四医院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全院女职工团结、凝聚、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把“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感融入到每日的工作实践中去,持续弘扬“为生命站岗”的医学人文价值观,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