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源公司举办“妇女节”家属助廉主题活动
来源: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作者:潘锋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2 13:47:19
摘要: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广西龙源公司工会和纪委联合举办以“营造幸福生活,构筑家庭防线”家属助廉主题活动。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广西龙源公司工会和纪委联合举办以“营造幸福生活,构筑家庭防线”家属助廉主题活动。

  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发扬勤俭持家新风,坚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积极营造“崇廉、尚廉、敬廉”的社会氛围。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全国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精神、宣读倡议书、发放廉洁书籍、开展党课宣讲、定制一束鲜花”等五方面活动内容,为全体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俭朴、清廉、文明、争当“廉内助”,争创廉洁家庭的良好风气,厚植清廉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