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开展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工会   作者:李晴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2 13:49:26
摘要: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女职工队伍建设,近日,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文化铸魂 阅读启智”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女职工队伍建设,近日,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文化铸魂 阅读启智”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70余名女职工齐聚南宁市青秀山,赏书法作品、读经典故事、共绘新征程。活动中,女职工们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悟和收获,并结合实际情况就书籍对自身的影响进行交流发言,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化思想淬炼、丰富精神滋养。随后,女职工们集体绘制完成了长7米、高7米,总面积49平方米的巨幅画作,献礼中建一局成立70周年。这幅作品凝聚着女职工们对中建一局的美好祝福与祝愿。

  为加快推进书香项目建设,各项目相继开展了女职工读书活动,深业山水东城花园项目女职工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先锋70载 奋进新征程”520块方格的拼图。广西邕武医院项目女职工们临摹诗词,领略文学之美,感受诗词之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女职工的人文素养,也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英姿勃发的巾帼风采。下一步,广西分公司工会将在活动内容、组织形式上进一步充实和多样化,积极打造“学习型”队伍,不断营造“书香”氛围,推动女职工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