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
来源: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作者:朱霞 罗玉洁 侯桂宁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4 12:35:51
摘要:阳光明媚,春意浓浓,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公司女职工的新时代新风采,3月7日,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主题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团建暨座谈会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浓浓,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公司女职工的新时代新风采,3月7日,南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主题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团建暨座谈会活动。

图1.jpg

  工会特意为女职工们精心策划了“幸福手速”、“甜蜜事业”、“默契大考验”、“快乐向前冲”、“幸福满满”五项团建拓展项目。活动中,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相互加油、鼓励,尽情的展现自信与美丽,场上欢笑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

图2.jpg

  拓展结束后,公司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享用美味的下午茶点心,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论传承,座谈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3.jpg

  随后,女职工们来到职工之家露台,积极加入到烧烤活动中,洗菜、穿串、生火、烤制...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品尝美食、欣赏风景,一边分享生活、探讨工作,其乐融融。

图4.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尊重,既展现了女职工的绰约风姿,又激发了铿锵玫瑰的热情活力,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工会准备的多彩活动,深感幸福,将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